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产品 >> 教学活动

十大靠谱网赌APP《工程大讲堂》第三讲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10月10日

为了让员工了解社会需求、把握学科前沿、树立远大理想,9月26日下午,十大靠谱网赌APP在立信102阶教开展了《工程大讲堂》第三讲。第三讲以“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为题,邀请太原一百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鼎为工程类专业师生作报告。本次活动由工程管理教研室、工程造价教研室(工程造价虚拟教研室)、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承办,太原一百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2022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三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杨华伟主持。

郭鼎是省内资深BIM专家,他围绕当前工程建筑行业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讲解了工程管理核心、BIM软件的内涵和构成、全过程BIM咨询过程中的应用等问题,与师生就当前行业就业情况、咨询行业人才需求、BIM竞赛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如何有效进行BIM软件学习、BIM竞赛相关规则等进行了交流。报告生动形象接地气,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实际应用性强,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对员工专业实践、未来就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相关专业的教师寻找日常教学案例提供了素材、开阔了思路。

《工程大讲堂》是学院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师生了解社会需求、把握专业脉搏、树立远大理想所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抓手,更是公司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途径,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十大靠谱网赌APP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