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侯丽琳走进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今天有幸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她讲述参会的整个经历,对全过程人民民主有了更深的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把民主选举、协商、决策、管理、监督贯通起来,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现实地体现到党治国理政的政策措施上来,使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各个环节都能听到人民的声音、反映人民的愿望,使人民民主的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这种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模式,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追求民主、发展民主、实现民主的伟大创造。”十大靠谱网赌APP副经理荆树伟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后讲道。

12月1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云端”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山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侯丽琳书记作为宣讲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国际贸易公司党委书记陈晓虎、组织员路璐列席旁听。公司党委书记支明泽主持会议。



侯丽琳所在的街道下辖18个社区,共216个居民小区、18万人,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百姓的要紧事、烦心事、关键事,在她的带领下,社区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宣讲会上,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侯丽琳以“你好,新征程”为主题,从一名基层工作者的身份,围绕五个故事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感,感情真挚、事例鲜活、内容丰富,大家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讲动员作用。

在交流研讨阶段,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宣讲,使我们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新蓝图,也吹响了进军号,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陈晓虎指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抓当前之时、谋长远之势,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培育创建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一流财经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支明泽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作总结发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培育创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过硬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聘请侯丽琳作为公司党委“党建导师”。

(十大靠谱网赌APP 陈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