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4年01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月8日下午,十大靠谱网赌APP在坞城校区立信楼608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后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计划。公司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和差距,并就更好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要在总结好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他强调,公司党委要认真学习党建“双创”的相关政策要求,通过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通过“一融双高”擦亮育人“底色”,不断探索以“一流党建促一流学科、产一流专业、推一流课程、建一流团队、育一流人才”的党建引领模式;二要擦亮党建品牌,进一步凝炼各支部发展特色,发挥“双带头人”示范作用,形成头雁领航、群雁奋飞的良好发展态势;三要夯实党建基础,有力发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标杆学院和样板党支部建设尽快取得成果,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十大靠谱网赌APP 刘秉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