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十大靠谱网赌APP召开第二轮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暨第八十次论坛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2月是国家级项目申报书修改、完善和提升的重要节点,十大靠谱网赌APP以国家级项目申报为抓手稳步推进校、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落实。12月14日在学院支部活动室、立信608室、301教室举行了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项目第二轮申报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历年获批国家级项目的孙国强、李斌、常红锦、王建秀、闫绪娴、陈红、赵华平、邹佳、刘东霞老师进行项目申报辅导,学院具有申报资格的相关老师参加辅导。


辅导分三组进行。每组的申报老师就自己的申报书的选题背景和研究意义、文献综述和研究创新性、研究目的和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可行性和计划、前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辅导老师与申报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后,针对申报书的选题与研究内容的相关性和概括性、申报书的逻辑关系、写作技巧、前期成果对申报书的支撑性、申报书格式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


公司要求,各位申报老师要结合辅导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对于研究中发现的难点问题,要深入思考,互相交流,群策群力确定有创新、可实施的技术路线,最终撰写出高质量的国家级课题申报书。(十大靠谱网赌APP 王军伟供稿)